【魔童乙女】清风自来 5


众仙皆知两位三太子私交甚好,中坛元帅出现在这里,大家不稀奇。可中坛元帅的脸,似是乌云密布,无半点喜气,大家很稀奇。


这大元帅到底来看孩子的还是来打架的?


哪吒的耐心似乎快被磨没,敖丙清冷的声音又在身后响起,“都同你说了人不在这里,哎。”


淡蓝色的眉毛皱着,朝着哪吒认真的摇了摇头。


紫棠转过身去轻笑。她就喜欢自家相公一本正经的戏弄别人。抬眼往后殿瞧了瞧,那层层宫帐之后矗立的人影儿,不是绰约是谁?




哪吒忽的泄了气一样垂下肩去,满脸的怒容渐渐转为挫败和落寞,倒是把敖丙一惊。眼前这个人还是李哪吒?回头望了自己夫人一眼。紫棠也不着痕迹的眼神往后殿移去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她为何躲着我,若是因为我一时冲动打了架,我也同她道歉了。”


娘说了,女人不喜欢太冲动的男人。哪吒有些后悔,是不是自己给她树立了不良形象,让她讨厌了。想到这里心里一紧。


原来如此啊,原来是讨厌他了,天界又传起二人的绯闻,她才恼了躲他的吧。


他不晓得自己如今是怎么了,竟开始无头无脑的想这些无聊的事情,想她对他的看法,想她的心思,还想她娇俏的脸。


紫棠看哪吒拖着似有千斤重的双脚往外移,连风火轮都没召唤,她急急的往帐幔后看去,


“绰约妹妹,要不你还是出来吧。”


只见帷幔动了动,却仍未见人出来,紫棠又踱步朝后殿而去,哪里还有什么人。敖丙跟过来拉住了妻子的手,笑着指了下门口。


哪吒也不见了。




“放…放开我。”绰约红着脸捶了一下紧揽着自己纤腰的手臂。哪吒听话的松开,朝后退了两步朝她说了句对不起。绰约惊异他的表现,此时这位威灵显赫大将军乖乖听话,低头落寞站在她面前,像个沮丧的孩子。


方才她在后殿偷看他,被紫棠一句话乱了心神,正想着要不要出去,哪吒已化作风般把她带到了屋顶。


夜幕点点降临,月色倾在三台宫的仙池水面,反折起波波粼光。二人缄默了一会,谁都没开口,却也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
绰约想到自位列仙班,从再次遇见哪吒到现在,二人的关系仿佛是循序渐进般的向前走着,反应在一次次不期而遇,还有一次次莫名其妙的为她挡桃花。渐渐她的眼神时常撞进他的眸中,逐渐迷了心智,总恍惚的以为,他,也许是中意自己。这样浅显却真挚的暧昧,让她沉醉其中。


而哪吒此刻垂头,只记得方才自己挫败的想法。绰约仙子嫌弃自己了。


两人各怀心事,静坐了一会,哪吒起身要送她回文昌宫去。


“不用了…我自己回去就好,多谢三太子。”


哪吒一急拉住她,脱口而出,“你就这么讨厌我?”


绰约惊诧的回头。讨厌他?怎么可能?还有这幽怨的口吻是怎么回事。正要开口说不是的,又见哪吒撒开了手,一撇头小声嘟囔了句什么


“X的,又冲动了…”


绰约心中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可却感到种莫名的心安。


哪吒踏入三台宫的表现她看在眼里,她终于有点信了紫棠的话,哪吒好像也是欢喜自己的。


她大着胆子拉住了哪吒修长的手指,哪吒本有着健康硬朗的小麦肤色,可在月光下却显得白皙。哪吒被她这一勾弄的愣住了,心底的挫败好像在一点点瓦解。她低头声音如蚊,“最近父亲去昆仑山论道,文昌宫里很忙……所以…一直不得空。”


哪吒朝她眨了眨眼,单纯的点了点头,哦了一声。


“我…我没有讨厌你,三太子。”我喜欢你。


“真的?”这句话终于让哪吒欣喜了一些,面上柔和了许多,“你没有躲着不见我就好。”她立刻认真摇了摇小脑袋。发间的珠翠晃的摇摇欲坠,他伸手抚正,修长的指间顺着如丝墨发而下,撩拨起一阵清香。


他看到她眸中闪着熟悉的光色,满满都是他的影子。


哪吒顺理成章的握紧了她的小手,她没有再反抗,哪吒心中彻底一扫阴霾,唤来风火轮,变做了一朵白云。


绰约心虚低着头,想到这些日子,她确实有意躲开他。


中坛元帅与天蓬元帅前脚打完架,后脚,绰约仙子就被请到了瑶池宫。


绰约第一次单独被西王母娘娘召见,很是惶恐,但碍于父亲是文昌帝君,西王母的语气还算客气,也没有为难她,只说了几句告诫的话。


大抵意思就是,绰约刚刚位列仙班,莫要将凡间那些俗气带到天宫,她年纪太轻,靠着父亲升仙,可到底修行太浅,让她还是好好安守本分,在文昌宫里修行,司职。又说中坛元帅与天蓬元帅都是天庭栋梁,应当和和气气,不该闹到如今地步。


这些话说的委婉,但在绰约听极为刺耳。西王母的意思说白了就是,你一个刚刚从凡间成仙的小仙子,莫要学那苏妲己一般红颜祸水才好。


天宫的神仙们都是修行得道才得以成仙,品行自是高洁,谁也没有就这件事说什么闲话。


可绰约却一直心怀愧疚与不安,觉得是自己给别人惹了麻烦。王母娘娘召见她一事她只对紫棠说过,紫棠却一口咬定,哪吒三太子倾心于她。绰约苦笑摇头道,“出了这样的事情,到底不光彩,还是应当避避嫌。”


这才有了今日这么一出。




哪吒就这么牵着她送回了文昌宫。俯眼下去,已经到了她的宫院。


一路上哪吒牵着她的手,很是满足,可心里却绞尽脑汁想着,怎么再进一步,怎么才能进一步呢?正想的出神,化云的风火轮忽然一个急转,将二人甩了下去。绰约一声娇呼,再稳住身子,人已经软绵绵的倒在哪吒怀中。


哪吒也是一惊,但他反应到底极快,接下绰约便去瞪自己的法宝,怎么关键时刻给小爷掉……嗯?给小爷一记神助攻?


风火轮已经变了回去,静静滚动着,且越滚越远。


深藏功与名啊,只能帮你到这了主子。


“三太子,我…”


“你总我叫我三太子做什么。”


“那…中坛元…”


哪吒摇摇头。她咬了下嘴唇,轻轻推他以表示要起身。哪吒却没松手,直愣愣的问道,“你真的不讨厌我吗?”


这回换她摇头


“我和天蓬打架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冲动,不好相处?”


绰约笑了,又摇摇头。原来他方才在懊恼这个。


妩媚的小脸上挂着柔柔的笑,而此时她就在他的怀里。


“能不能…”他边说边低下头去,靠近她的颈边。


“什么?”


哪吒薄唇停在她耳廓,呼气如同麻药麻醉她的全身。


“做李府的儿媳妇。”




???




哪吒说完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。如今哪里还有什么李府,只有李家神庙了吧!


好好一个表露心意,怎么被他说的像个笑话。而绰约仙子本人在红着脸愣一下过后,确实忍不住埋在他胸前笑了起来。不同与以往温柔的浅笑,也不是含羞的娇笑,是持续不断爽朗铃儿般的笑。


哪吒被她笑的心痒痒,也不管方才自己说了什么,只想让怀中的小女子不要如此得意。


“不许笑了!”


“唔…”笑声戛然而止,绰约霎时瞪大了眼睛,甚至忘了呼吸。


以吻封缄,果然是最快的办法。


哪吒脸颊也出现了可疑的红晕,抬起头看到她惊讶的小脸又忍不住勾起唇角,“闭眼啊。”绰约想自己定是被他下了迷药,否则不会那么听话的闭上眼睛。


唇上又是温热的触感传来,这一次不是浅尝。哪吒也不是很懂这些,但他只想向她索取更多。唇瓣不断轻轻吮吸着她的,舌尖也不安分的开始试图打开她的樱唇。被心悦之人如此,绰约震惊之余还未习惯,只能继续软在他怀中任他吻着。


“你答应吗?”


“嗯?”她迷蒙之间停他低声问着。


“刚才!我说的,你答不答应?”


这…发展快到有些超出她的接受范围,总要问过了父亲和李天王,还有殷夫人。自己从未见过殷夫人,她万一不喜欢自己怎么办。


哪吒又皱起眉来,俊脸越来越沉,眼前这小女子,在他怀里发呆?看着她微张的小嘴,因为刚才的吻娇艳欲滴,随着她紧张的喘息颤了一下。哪吒又附身趁虚而入。这一次吻的如风如雨,似是带着一点惩罚的意味。哪吒的舌侵入她的小口,一遍遍的肆略,她的双臂从推拒慢慢的攀上他的脖颈,哪吒大掌游移到她的盈盈一握的腰间,又压着嗓子问了一句,愿不愿意。随后轻轻捏了一下她腰,她轻声“嗯”了一声,不知是答应还是被他捏的痛了。


他牵着嘴角上扬,垂眼看她羞煞的将脸不住往他胸口蹭。哪吒向来只着一件镶着金边的红色坎甲,裸露着健美的胸肌在外头招摇过市,才总引的仙子们纷纷羞目。此刻她嫩出水般的脸颊就抵在他火热的胸膛。哪吒紧了些手臂,让她彻底贴了上去。


显然哪吒三太子早就不甚在意绰约的回答,因为佳人已在怀,是他最珍贵的宝贝。

评论(6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乌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