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帝x龙族(一些小脑洞❤️)

🐲👑

“王兄,这个孩子…他以后,就是你的孩子了。”


“妹妹!你……”


“我会跟他走,只有我跟他走,才能保全龙族。”


“天帝么?我不信他!”


“可这是唯一的办法…这个孩子,千万!千万不能让他知道……否则丙儿性命难保!”




🐲👑

“你答应过我会放过龙族!”


“朕只答应过你不伤龙族性命。”


“昊天,你…你要反悔?”


“是你,是你先欺朕,骗朕。是你先无情杀了我们的孩子!”


“我…你知道了…”


“所以,敖寒,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
“你要留在我身边,千年万年。”




🐲👑

“敖广,你有何冤屈。”


“陈塘关李靖之子,杀了…我的儿子!”


“你的儿子?哪个儿子。”


“三子,我儿敖丙!”


“天妃!天帝陛下!天妃晕过去了!”


“寒儿!”


“妹妹!”

评论(10)
热度(36)

© 月乌啼 | Powered by LOFTER